司危

而过往的幻影不愿再前行。

《与光相逢》by米苏晴子 作者合志自印

ヾ(・ω・*)ノ

阿芮:

首先很幸运能拿到米苏的自印授权。因为好像挺多人不懂,先给大家解释下自印。
自印和个志不同,自印是不盈利的,只是为了粉丝能拿到本子进行的一种粉丝自发印书活动。 首先主催找作者要了授权之后,会召集想要本的粉丝。然后主催了解大家的想法后再去约封设画师排版印厂等等,然后在这期间产生的所有相关费用都由大家一起均摊,自印不盈利。但是自印一切以作者的意愿为先。自印是确定好人数再下印,只有参加自印的迷妹迷弟们才有本子拿的一种和个志不同的印刷方式。
蠢主催已经和作者商量好了,决定进行自印,但是没有人也不可能开自印所以就滚来征集参加自印的人啦!


抱歉啰嗦了这么多。


*合志:《与光相逢》
*作者:  @米苏晴子
*相关cp:叶橙/黄沐/周橙/王橙/王柔/肖戴
*主催:  @阿芮
*副催:  @司危
*合志包含:《长风》《盖世英雄》《细水》《我恋爱了》《抱抱》《独自享用》《礼物》《王先生和唐小姐的交换日记》 《太阳》
*总字数:9w↑↓
*群:610678074


其他staff待定,大家可以进群先戳作者lof看文,也可以进群一起讨论staff
希望这本合志能顺利产出(笔芯

评论
热度 ( 53 )

© 司危 | Powered by LOFTER